2007-03-15 22:53:52店小六

給我最愛的老師!!

我最敬愛的老師:

雖然我沒讓您教很久 但我永遠忘不了您對我的好

第一次我們在學校您帶我一起吃東西和我聊天
第二次您帶我去吃冰
後來您到台北了 您還特別幫我準備了客房
你的寶貝出生時我還去看過他...

而許多年您一直沒有忘了我這個學校的問題學生
您還是關心我!
現在這個教堂以前您還帶我去過一次!

那時正是我最痛苦的時後...
可是您對我的安慰讓我一生都不會忘懷!!

剛剛您告訴我
您的耳朵一邊完全都聽不到了
現在戴助聽器的那耳也快聽不見了
可是您還是那麼的關心我....

我知道司法的不公平讓您更受折磨!!
那天看到您 您變得很瘦!
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您哭!
我只差沒敢留下眼淚...

可是 我的心卻在淌血....
您是那麼善良的老師
在學校只有您沒嫌過和看不起我這個問題學生

我一直很感激 會有一位從不會看不起我的老師
還對我這麼好!!

雖然畢業十幾年了 你還是惦記著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 您要我怎麼能忍受您身心的痛苦與折磨?!

我或許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 請您一定要保重自己!

在我的心中 我永遠感激您給我的愛!
我能為您做的 就算失去生命也值得!!

因為我的生命有一半是您給我的!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您禱告
因為禱告必能讓上主幫助您!

只有上主能移動大山!
但信心和禱告必能移動神!!

請加油!
我知道您一定做的到!
因為您是那麼相信天主....
祝福您!我最好的老師!!
我永遠愛您
並且會如您教我的把愛傳出去......

永遠愛您的學生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