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47:49店小六

我愛您:我至愛的聖母媽媽!....


有個特別的經驗:我死亡了10分鐘!!

那時我會常需要去接case

那段時間流感是肺部

我因為淋雨 加上跑來跑去

回家後覺得有點感冒

不過我感冒不會咳嗽

一般都是發燒

但很快就好了

不過那陣子人很累

不光身體累心更累

所以那段時間也就是去年

我的肝臟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人更疲憊

所以感冒後就一直昏睡

整個人跟本爬不起來

只知道自己在發燒

那時我也沒告訴我太太

因為當我憂鬱症發作時

人也是會昏睡!

當我太太發現我一直昏睡

才發現我在發燒

幫我量體溫已到39度多

而且那時我人是忽冷忽熱

當晚她馬上送我去急診

照了X光後

醫生還不能確定是肺部是支氣管發炎還是肺炎

因為隔天週六

急診醫生說我如果回去還燒到38度以上隔天快來門診

所以到了週六燒還是一直沒退

只好去看門診

但當天沒有胸腔科

所以醫生還是不能確定

但可以肯定肺部受到感染

因為到週一才有胸腔科

所以開了藥後

醫生說如果隔天

也就是週日還燒到38度

就叫我急診住院

隔天一早我已很虛弱

也只能用嘴幫忙呼吸

所以我已撐不到去教堂後到醫院

一早我就請我太太送我到醫院急診

急診馬上幫我轉住院

可是那天我一直有很不好的預感

一直想要轉院

從急診轉住院時

馬上打了點滴和加藥讓我退燒

後來情況有較好

醫生叫我多喝水

要加藥再打點滴就可

晚上情況好像好些

也還不需加藥打針

所以我太太想先回去

拿些衣物和買點稀飯給我吃

我想;

也沒什麼問題

又是在醫院不用擔心

她回去後我還翹著腳看書


之後護士來;說要加藥打針

但她在那弄半天.拿不到點滴(夠懶)

所以就直接把藥

從我手上的軟針打進去

當她打到一半

我的心臟非常痛

可是我跟護士說了

她還是沒理我

最後我只記得還有2cc.

可是我整個心臟已經受不了

我說了一句;

我心臟好痛

就再也沒有了知覺……

之後:

我只看到了很像錄影帶;一直在倒帶

我看到許多我的過去

最後;

畫面是停在我太太姑姑過世時

放入冰庫的畫面

但那時躺在那的人變成是我!

可是當冰庫要關的時後

我的靈魂是看到我自己躺在那

我想我死了

我也認為自己死了

當冰庫關到一半;又打開了

我聽到一個聲音;

你的工還沒有做完…

那時;整個人在一個無人的空間

我! 變成了一個小孩子

全身穿的是棒球裝和棒球帽

但那時我並不害怕

我只是不知道;我到底在哪裡?

身邊看不到一個人

我只一直自問:我在哪?

我現在到底在哪?

之後感覺有隻手;把我抓了起來

我的靈魂;回到了我原本的身體

可是並不會痛

我只聽到旁邊有很多人聲

可是我聽不清楚

那時的直覺我可能快死了

因為我不能控制我的肉體

眼睛也張不開

那我心中只問:”耶穌!我可以死了是嗎”?

那時我眼睛並沒張開

因為我連張開的力量都沒有

可是眼前整片的亮光

那種亮光無法形容

我看到一個女人

全身白色散發著光芒

充滿了光和安寧

我無法解釋

因為它太美妙!

心頭上完全沒有任何恐懼!疼痛!和掛慮!

那是何等奇特的感受

有天使圍繞在旁

可惜!...我竟忘了看天使有沒有翅膀!!

那時我對聖母還不清楚

我心中問:”是聖母嗎”??

我看見她的微笑...

之後張開了雙手

我聞到好香好香的玫瑰香味

從她張開的雙手中;

散滿了一整片的玫瑰花!.....

後面應該是天主吧?!

因為我看不到祂的面容

全身都是光芒!!

右邊也是散發著光芒的耶穌!

於是我問:”耶穌我是不是要死了”?

”是不是我可以離開這個痛苦的世界了”?

我看見耶穌站了起來

微笑並散發著著特別的光芒

當祂起身一半時;

我聽見祂說:還沒!.....

然後:

我看到祂抬起祂的右手....

那時祂已站起身 祂揮了祂的右手…

我的人就整個醒了!

我知道那不可能是夢!

我醒來時;才發現身上插了很多管...

除了被插管不能說話

可是我的意識很清處

只是我不知道

這之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在I.C.U.

主治醫生來看我時:

還跟旁邊的醫生說”情況不樂觀”!

平常我很想死 更常常自殺!

但那次:

我想活下去的意念是那麼強烈!!

完全是用意志力撐過去的…

插管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不能說話 不能喝水 而且很痛 只能靠打止痛針 動一下就難受很久..

特別是不時要抽痰! 那種難受生不如死!!


這之中且還不是很清醒 人又很累

我記得有很多人來幫我禱告.來看我.

我心理想 我還不會死勒!

因為我一定要知道;我看到的:”到底是誰”??

後來我看到神父來 且到我的身邊

在神父幫我禱告時: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他按手在我頭上為我禱告時:

“有一股暖流從我的頭經過我的全身”

和牧師們在幫我禱告時完全不同感受!

而且神父為我禱告後

我覺得身體好多了

至少不會那麼難受

也比較有體力

之後我可以慢慢自己訓練呼吸

還把手上被綁的套子用腳解開

用針管自己喝水

同時:

隔天就拔掉呼吸氣了!

隔天家人趕來看我

路上哥哥還勸爸媽:”如果真不行就讓他走吧!免得受苦!”

而他們也都有了心理準備....

當他們見到我時

我除了已經拔管之外

不過拔管真是有夠痛苦還吐血....

剛拔管完講不出聲音

所以我用寫的跟家人”說話”

而且在第4天

我就離開了I.C.U.

進入一般病房

醫生和I.C.U.的護士

都認為不可思異!

而且喔!

我在那真的看到好多鬼魂………….

我想我會活下來

就是要讓我知道

真正的造物主

就只有祂一位

也就是我們大家的救主!!


這也不禁讓我想起William Carey.1834年於印度離世....

他曾翻譯聖經為三十四種印度文字!

而在他墓上所留下的字句:

”我只是一條可憐的窮苦無靠的小蟲,落在上主慈愛的手上”....

他是何等認識自己!

他更深知他有一位何等的上主!!

求主憐憫我,就在此刻.....

主!

我真需要你!!

耶穌!!伱幾時再來呢?!

我等候你!!...

我繼續等候你!!....


2007/11/23/

謝謝您:最愛我的聖母媽媽!....

我永遠愛您:一生一世永生的感激!..!我至愛的聖母媽媽!....
任盈盈 2007-06-05 08:39:47

看了覺得超痛
因為我是個超怕打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