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1:58:11☆°o小吳兒(♂)★

南強校慶(51歲了!?)

嗯.......今天沒我家的烏龜老弟吃完早餐 就出發到學校

去學校幹麻呢!?問的好 今天我們學校校慶 也剛好是小豬生日

我很用心準備歐!!呵呵 我們要吹管樂 有國歌 校歌 還有頒獎樂

果然 我最怕的來了 跟去年一樣 不過去年有蓋個屋簷 今年沒有

頂著大太陽 天氣又很熱 這兩ㄍ我都能忍 重點我不能忍受的是...

我一直流汗 在吹小喇叭的時候嘴唇一直流汗 滑滑的 我都吹不好

超幹的.....之後....好奇蹟 10點放學!!!我還以為會到12點

吹完我也就順便送小豬生日禮物!所以我就回家準備一下

再去陪烏龜老弟吃午餐....2點我就去南海幫學長姐們加油!!

如果今天不去的話 我會被記小過= =.....唉

婷婷臨時被拉去唱歌 整個很好笑....噗 婷婷的表情都很經典!哈

之後他們去吃爭鮮!我也跑去跟著吃...哇 我吃了150= =!!

吃壽司售我想到很不好的回憶 有一次慧芬老師的課

我被選為吃芥末....可惡的小王子=3=....(演二甲知道那時課堂上什麼吧?)

因為別無選擇 我硬著頭皮吃

超級嗆 我整個吞下去(回想起來還是會雞皮歌搭= =|||)

之後回家肚子不舒服 先拉屎 拉完躺在床上 後來胸口一悶

我就衝去廁所嘔吐了 吐完我就他在床上 6點睡到12點

睡醒起來臉色是蒼白的....好噁= =”

吃完 阿蘇就問我要不要去跳免費的舞蹈課 我就說 嗯嗯!!

結果去了之後阿蘇沒來= =........

一開始PUPU說第一堂是跳KURMP 我 蜻蜓 永萱 PU就跳了 後來永萱去接婷婷

婷婷來了 他們倆ㄍ就就出去 阿我就繼續跳繼續跳....

後來結果是BREAKIN= =難怪PUPU 蜻蜓 你們會跑出去...

讓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哼ˊˋ

第二堂才是KURMP 第二堂的老師長的超像山豬老師的

我整個笑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不過還是超級累的= =....

再來最後一堂是MV舞蹈 冷暴力!!我一開始以為很簡單

但是.....超級無敵難的...而且這是女生跳的舞蹈.....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就繼續上第三堂

超級無敵難!!教我們是蔡依林的舞者 思宜老師!!他很嬌小一隻

但是 跳起舞來 超厲害 她煞到我了>”<她真的好厲害啦ˊˋ

再跳舞的時候 我打到PUPU的手 永萱很猛 打我巴掌 還好不是很大力= =

我跳這3堂 每一堂都有胃抽筋 但是我還是繼續練 只是抽筋的時候有放慢...

這三堂跳完了.....我發現有體重機...我去量 哇靠!我瘦了一公斤(傻眼)

我開心阿!!呵呵呵!!!以後我還要繼續複習這些舞蹈!!

回到家之後 桌上有飯菜...我原本要吃的 但是 我才剛瘦一公斤!

但是我現在吃的話 會胖回來...所以 忍住= =.......

哈哈!PU 蜻蜓 婷婷 永萱 跟你們一起在舞蹈教室學老師教的舞蹈

我很開心 (雖然人多到爆炸 有點擠)謝謝你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