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2:24:55◆flu.

17嵗's birthday...

2.22



一个特殊噶日子...




My birthday




.....









好开心啊 ...果日...




收到好多礼物啊 ...有薯片、朱古力、棉花糖、果冻、公仔、相架...



中有...16班某生物体都无吾记得我噶生日啊 ...



```太开心啦...


好多谢以前噶9班同義拾壹噶同学仔...比到我呢个难忘开心噶生日o(∩_∩)o


好多食物..我都吾舍得食....





因为...




每份礼.都代表左距地噶心意...代表距地噶祝福...




果日宵夜我好开心...距地帮我庆祝生日...

我食左好多野啊 ...撞见杨过,哈...掠左距张卡,请我食野..哈哈..^_^



一齐为我唱生日歌果刻...我好感动...> o <




之后,我许左个愿望...


就系...



(....)











不过..

哎~~


我肯定要遭殃...



成个蛋糕...


噢~


my face...



距地疯狂甘追住我.我狼狈甘逃跑..


啊 `....




....









那晚,月光皎洁,星空下....



回响着我们的笑声...




....





学会珍惜..


不会遗忘..

那时,





我们在一起..



谢谢你们...


男孩女孩们....









17 岁噶. 夏至未至.



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
那些女孩.教我去爱..


多谢你哋. . . .







不是时间無等我...


而是.你 。
忘记带我.走...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东西....
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中... 被我们遗忘了...


  站在十六岁,站在青春转弯的地方,站在一段生命与另一段生命的罅隙,我终于泪流满面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


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

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


什麽叫做快樂..?


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來路不明.. 去路不清..






ˇ沒囿人永遠17嵗゛




→但永遠`囿人17嵗`



.....








17岁是青春的尾巴,短暂而灰败,像一首钢琴的最后一个音符那样...





无论用上多么高亢的调,



结局都是消失与离开...





....







yi 2008-05-25 16:14:48

17岁,大个女啦```

啊姐,你又老一岁LU。。o(∩_∩)o...哈哈

Cat. 2008-03-09 16:34:51

生日快樂,大一歲喇,聽聽話話 .

+欣 2008-03-02 12:15:35

男孩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