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4:40:44維尼阿樺 牧子宇

差距 9 年的 思想



以前 年紀小的時候 時常被 老人家 唸說 你若摩聽我共ㄝ 你以後A後悔

我看過的事 比擬讀ㄉ書還多

真ㄉ 那時年紀輕狂 心裡有各想法 經驗是你們自己ㄉ 又不是我ㄉ

我當然不能體會 真ㄉ太鐵齒了 最後才發現 他們是對ㄉ

現在ㄉ我 非常能體會 那時候老年人的心境 都是為了我們好

我現在管理一家店 店裡的小娃們 就像以前的我

事情不會想到後面.只想到抱著樂觀的想法

等到事情發生後 才後悔莫及 當初我的苦口 全忘了吧

現在ㄉ年輕人 真ㄉ像 草莓 一捏 就爛 抗壓性 ~~??

矣~~~! 真不知道 該如何幫她們








上一篇:雲淡風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