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4:59:29 Robert Hsiao

探病

媽媽

 好幾天沒有跟妳說話了

 妳好嗎? 這幾天協助爸爸照顧姑姑他們一行人

 姑姑來訪的過程細節,後續跟妳報告,請妳期待

 前晚我跟大哥去看住在中國醫藥學院呼吸照護中心的外婆

 外婆看到我們有些激動,大哥趕緊安撫她

 她雖然插著管,但意識很清楚,認得出我跟大哥

 我一直鼓勵外婆加油,不要放棄!

 這些作為也是當初妳在加護病房時

 我跟妳說的, 當時妳點點頭,我知道你很痛苦,妳還是很勇敢忍受著

 努力跟病痛對抗....佛祖不忍讓妳痛苦,妳在病房的第三天祂帶你走了!

 看到外婆,我想到妳,你們長的很像

 我克制情緒忍著眼淚,但眼淚還是不聽話落下

 我趕緊擦拭,不讓外婆看到

 媽媽,外婆目前的狀況平順

 請妳保佑她趕緊康復出院

 舅舅們也依照妳臨終前的交代照顧著外婆

 請妳不要掛心,繼續在佛祖的身旁修課

 49天快到了,如果妳依然在六道輪迴

 希望妳找到好人家的家庭投胎轉世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功德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