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0:34:27 Robert Hsiao

凝聚力


媽媽

告訴妳一件事

在妳離開後,我曾經對這個家充滿了憤怒!

我怨憤爸爸為何不好好整合家裡的資源全力救妳

大姐對妳的態度,為何那麼不貼心? 她是妳唯一的女兒啊!

我更憎恨老二,那一對夫妻!!! 他們對待妳的方式,有良知的人都會為你抱屈!

妳曾經對他們付出那麼多的辛力, 最終也沒換得他們一句的"感恩"與"感謝"

妳往生的那一刻,他們連眼淚也非常吝嗇,不給妳!

很抱歉,兄弟手足之間的鬩牆一直困惱著妳跟爸爸

 我理解你們如莊稼漢般是殷實&平凡的長輩,不喜歡與人結怨,遇到這種事

 更不知如何解決!

 我跟大哥何嘗不想家庭充滿和樂氣氛&圓滿喜樂?

 很遺憾,兄弟之間,有人只顧自己的利益,不懂得感恩, 盡是糟蹋手足給的信任與援助

 讓我捍衛家庭團結的想法,徹底崩潰!

 我曾經跟大哥說我想離開這個家

 他一直勸我一起與他好好經營這個家,不要放棄這個家

 媽媽,我很抱歉我的鄉愿阻礙救妳

 如果當初, 我義無反顧, 用較激烈的手段爭取家裡的資源救妳

 妳現在一定還在人世間陪著我!

 我已經在妳的靈前,對妳說我會好好照顧爸爸與大姊

 給妳的承諾, 我一定遵守!

 這個家的凝聚力不會潰散,我知道這是我的使命

 請放心!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課程

下一篇:父親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