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21:35:40 Robert Hsiao

車禍

媽媽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遇到車禍事件

 一對老夫妻騎摩托車

 騎車速度過快,來不及煞車

 撞到我的朋友的車頭

 最後人連摩托車滑行了一段距離!

 身體有些皮肉傷

 我朋友一開始很自責與恐懼

 但當她心情漸漸平復

 恢復理智後,發現她並不是肇事者

 她為何要自責?

 她告訴我是因為警察處理此事的態度

 讓她心生恐懼!

 我鼓勵她勇敢面對

 另一件車禍事件的當事人是大嫂的母親

 她騎摩托車遭廂型車撞擊

 很不幸地,佛祖當場帶走她

 大哥跟我說此事的經過

 我聽了心中滿是悲傷

 淚水在我的眼眶打轉

 她跟妳同年出生, 所以妳們同歲

 妳生前也出過一次車禍

 我記得那天晚上

 父親打電話回家說你們被撞了

 我很緊張,問清楚你們的位置後

 我趕緊到車禍現場

 這個現場就在離家約一百公尺的醫院前面

 我看到妳坐在醫院前的椅子上

 全身顫抖! 我趕緊抱著妳,並拉妳的手

 試圖安撫妳的驚嚇

 妳跟父親都無恙

 車子後方有輕微的凹陷

 這是對方的肇事責任

 我好懷念那時覺得自己有力量可以保護妳

 極樂世界沒有"車禍"的問題吧?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2013的元宵節

下一篇:2013的初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