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0:12:13搭搭↖╭蚊子╮↗

給老婆

希望每次的吵架,都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對方,我很愛你 也不會離開妳 這是只是暫時的離開 當我退伍 卻一步都不會離開妳 就算你趕我 我也不會離開 會緊抓住你的手 等我退伍 或許 我門就不會吵架了 因為 當兵吵夠了? 也更會包容對方的個性 別說我不愛你? 你又知道? 就好像你說我不知道 或許有時 你生氣 只要個 我退步 哄你 你就不在生氣 沒辦法 或許我們只要ˋ生氣就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不在你身邊 當你生氣 我沒辦法抱這你 但 相信 退伍?抱到你 討厭 都有可能 對你放的感情 也越來越多 沒辦法鬆手? 我在這邊有時也心情不好? 但是軍中?但 我擔心你 卻有跟你說? 我不想把我在軍中的不愉快跟你說?因為我只想聽想說 想想 你跟我而已 不想有其他 想聽的 想說到的 想要想到的 當我退伍?我會仔細聆聽你所說的? 不會組饒你 所說的每一句話 也會都把她聽進去? 也會試著去做你心情完美的老公 對你好好的不讓你生氣 剩至想離開我 我會讓你想跟我結婚 剩至 吵著跟我結婚 或許你覺得不可能 對吧! 但? 你會的?雖然不能說我完全懂你 但? 我知道你會的? 呵呵 因為我是妳男朋友? 只有你可以陪伴 別人所不能給的 可以給別人不能給的包容 可以給我的未來是別人給不來的 不管以後吵架多嚴重 我不會放手 感覺淡了 我會去找回感覺 就只是不想失去妳 為了你 我可以拜託家人 朋友 來對你好 卻不想讓你過的不好 相信我 我是你可靠的男朋友 肩膀雖然不大 但足夠給你依靠一輩子 個子雖然不高 但 足夠讓你得到安全感 個性雖然不好 但我會用貼心來彌補 最大就是有各想照顧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