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2:52:59katze

不想當你的購物頻道

親友在一些網路上看到一些喜歡的衣服/鞋子,

來信要我幫他/她買.........

可是都不說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名字也沒有,圖案網站也沒...

我都得替他們想,好像我有通靈能力知道他肚子裏在想什麼....

上回透過誰誰誰跟我說他要:魚油我想應該就是魚甘油吧?!兩頭那麼遠我又找不到他可以問那個人又退化到有電腦不會用電子郵件連以前的e mail也沒了只會下載音樂聽.

跑了幾家買了結果到了台灣包的漂漂亮亮的給他.

他一看連個謝謝都沒有就說我要是魚油不是fish oil.

連個消息都要托別人傳達我怎麼知道你要的是什麼碗糕.

而且親友都以為網路上看到的金額;美金金額喔!!  都不用換算嗎?12.99不代表台幣12.99 好嗎?還沒加稅? 我的錢都不用辛辛苦苦賺直接去外面樹上摘.......

買給你也沒給我錢更叫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