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3:58:04katze

回台灣之芭樂行---前傳 1

先說好 這是我芭樂心得.....
有鑒於幾年前回台灣的不爽心情幾年後仍可以猶記在心可見有多芭樂.

要回台灣? 有沒搞錯我是不是發神經了歐. 沒錯我是很想念它們啦!它們是誰? 就是所有海外遊子跟出國在外定居在外國的朋友所想念的.>>>台灣的小吃:熱騰騰的蔥油餅豆漿湯包晚餐吃什麼? 水餃牛肉麵排骨麵? 隨便你叫得出來的都好.

那你會問: 你都不會想台灣的家人嗎? 不會耶?(我只能在心裏大聲的講要不然會被口水淹死)

拜科技之發達都可以跟家人無距離線上語音有什麼好相思的? 我這個所謂在美國的妹妹好幾年才回來一次. 我想跟哥哥聊一下;他老大根本理都不理一下只顧盯著他的股票. 要不然老是藉故等一會要出門....算了我還是待在這裡好了.恐怕我回去一家只剩我一個人幫你顧小孩.
還有更多的芭樂? 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