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2:36:03katze

我的時間不是時間

為什麼我的長途電話就不用錢? 爲什麼我一陣子沒打回家就在那邊靠么:歐,才在說你一陣子沒打回來呢...
這句話已經講了將進10年聽也聽膩了還不換台詞啊? 當我白痴啊?
而且當我所謂一陣子沒打電話回來爲什麼不動動您的金手只敲敲電話鍵盤? 還是請家裏那位電腦戶上網寄信給我嗎?還是請她的金手打電話看看我是不是還活著. 電腦這麼方便不用到你的一分一毫幹麻在哪邊裝肖?
好不容易等您的電腦裝好已經等了3-5年了,中間您自己還拆來拆去去幫別人還是賣錢我完全搞不懂你在幹麻不要怪我等不到你?!
爲什麼我的時間不是錢我的耐性總是可以等你的承諾比垃圾還不值....
我該看清楚那一切只是眼睛裡面的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