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20:59hikaru

【*Sun & Moon*】-4(光亮)

沖繩OKINAWA(也有人稱它為"琉球"),是一處可以自助旅行ㄉ地區,除了休閒,物價可是要比日本便宜許多。

沖繩的海是出了名的美,在陽光照射下,沖繩的海域會呈現七種不同漸層的顏色,所以叫做「七色海」。聽說它的海水透明度也是世界首屈一指。

沖繩四面環海,絕對是水上水底活動的天堂,當中又以「石垣島」最受歡迎,原因除了交通方便,住宿選擇較多之外,其海底的美景又天堂就更吸引潛水人士。石垣島與夏威夷同屬一個緯度,所以一年四季都陽光普照。


「OH~陽光、OH~沙灘、OH~OKINAWA!!!!!!!」進藤光張開雙手向著蔚藍的天空大喊,喊完隨即跑向海邊用雙手撈起清澈的海水灑向天空「我來啦啦啦啦啦!!!!!」(弈:瘋子)

「嗯?」灑完海水「那三隻咧?」某人感覺到情況不太對勁便往四周尋找不見踨影的另外三個人。

向後面望去,只見另三人正在準備弄遮陽的工具和其他的雜物。

「喂!你們三個怎麼丟下這麼帥的進藤光自個兒先休息去了?也不通知本帥哥一聲!」自認為很帥的某人在三人面前「嗆聲」。

「進藤光是誰?」和谷義高轉向其他兩人問道,而另兩人也紛紛搖頭表示不知道。

「你、你們什麼意思啊!!!!!!=□=#」

「拜託,進藤師弟,你知不知道你剛才的『表現』會讓你的朋友不想承認認識你啊?」一手插腰一手用力戳某光額頭的和谷先生忿怒不平的說道。(弈:光媽的翻版)

「唉唷,很痛耶,我又不是小孩子,別一直戳我頭OK?這樣會讓我很沒面子的耶!」光用手揉著額頭「請別壞大帥哥的形象好嗎?6 ̄△ ̄9」

「這點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你剛才的『表現』就已經徹底破壞你大帥哥的形象了~ ̄◆ ̄~啦啦啦~」真不愧是某光的師兄。

「/////你還啦咧!看我怎麼修理你!!!!!!>△<#」說完某光用水槍「掃射」他的師兄。

「唉…你們兩個別鬧了!!!!!!^△^bbb」萬年和事佬伊角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他們總有吵不完的架。

「噗…呵呵…」而亮Baby也不明白為何他總有看不完的戲。


☆ ★☆★☆☆★☆★☆☆★☆★☆☆★☆★☆☆★☆★☆☆★☆★☆☆


等森下同門師兄弟自相殘殺結束,已經是10分鐘過後的事了。大哥哥伊角桑「領」著較大的那一隻陪他去買「仙人掌冰淇淋」。(弈:我沒騙人哦,這的確在沖繩有賣,紅色是仙人掌的花,綠色是仙人掌的部份。)


「呼~真是累死我了…」某光和師兄結束戰火後,便在休息的地方坐了下來。

「要喝水嗎?」坐在旁邊的亮Baby看見某光滿身大汗,隨即拿起一瓶礦泉水遞給累得像一隻黃金獵犬的某光。

「謝啦!」從亮手中拿過礦泉水,某光又開始不顧形象地大口大口喝了起來。

進藤…還真像個小孩子呢…跟他下棋時候的表情簡直是天壤之別…

「嗯?你幹嘛一直看著我?我臉上有東西嗎?」奇怪,我的動作很誇張嗎?(弈:簡直是餓死鬼投胎。(被礦泉水擊昏))

「////啊?沒、沒有啊…」我…我的表情被他看出來了嗎?「嗯…進藤,我…哇!」

沒發現光正往他這邊靠近的亮被光的特寫鏡頭給了一大跳。

「幹嘛?瞧你緊張的,連我也被你嚇了一跳!」塔矢的反應還真激烈。

見亮一直沒作回應,光便又開口說道:「塔矢,你的皮膚還真不是普通的白耶!你有在保養嗎?^▽^」

啊?進藤問這個做什麼?我的皮膚會很白嗎?「你在說什麼啊?我怎麼可能會保養啊…」心…跳得有點快。

「哇!天生的?真不像男生。」

「你…你什麼意思?」我不像男生???美國人的皮膚不也很白嗎???(弈:可是你白裡透紅啊~^◇^~(眾人流口水))

「本來就是,之前很少看你穿短褲,要不是今天帶你來海邊,我恐怕永遠都不知道原來塔矢少爺的小腿這麼漂亮,沒幾個女人比得過你耶~哈哈~^◇^~」嗯!塔矢應該去當模特兒才對,當棋士太浪費了!嗯…也不對,他這麼強,不當棋士也很可惜…啊!我在幹嘛?想這些有的沒的!進藤光你還真無聊耶!(弈:噗~你可以盡量「想」沒關係^^)

「你…在消遣我?」

「不敢。我說的句句屬實,不信的話天打雷劈^^」(弈:我想雷神也沒膽劈太陽吧? ̄☆ ̄)

「謝謝。但我不認為被別人說像女生還可以高興——啊!進藤,你——」

不等亮回話,某光便抓起亮的手走向海邊「走!我們去曬太陽!」


——太陽牽起月亮的手,享受陽光獨特的沐浴。


「咦?那兩隻跑哪去啦?」

只剩伊角和和谷二人在遮陽傘下吃四筒仙人掌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