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18:53Hikaru

女僕餐廳一小時!!??

沒想到這麼快= =
結業式就來了!!
ㄚㄚㄚ~~~
先崩潰一下((kufufu...

不過很慶幸的
還有星期四的返校日
&7/30的返校打掃((班上都亂掃 ㄎ...
至少大家還有見面的機會
今年夏天~~((停~~~~~~

話說結業式結束之後
就跟班上幾位同學一起先到了西門
然後就開始逛~逛~逛 = =|||

大家還瘋狂的夾娃娃((破費阿~~
-----夾夾夾夾夾夾夾-----
隨後呢~太陽真大...@@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龍山寺的一家
"女僕咖啡廳"...重點來了=皿=

時間是12:30
一行人走入咖啡廳
之後呢!!也沒有"主人你回來啦~"
扣分扣分= =
之後過了20分鐘...
服務生終於想起來被遺忘點餐的我們=。。=

-----------我是客串達人----------
<<番外>>::在點飲料的時候
本人我點了一杯百香果汁...結果...
服務生竟然露出邪惡的臉說= =
哼哼哼...偷偷告訴你...果汁都是用調的...
勸君三思...((大冏ㄚㄚㄚ~~~
情急之下就改點了可愛的阿綠綠((綠茶 哈哈...
-----------我是分隔達人----------

滴答滴答...
一個小時過去了= =
終於才把菜上完...((當時有股衝動想打人~"~

所以啦~~哈哈哈哈
一頓午餐等了一個小時 = =
((根本就是下午茶了......~!#$%^&*()+...

吃完了恐怖的一小時午餐之後...((真是夠了@__@
大家又跑到了北車的地下街亂晃
----------推薦----------
有一家忘記店名的冰淇淋店((歐飛ˋˊ
兩球35元 超讚的啦~便宜又大碗 = =

哼哼哼...結束了今天恐怖的一日遊之後
阿 3點59分= =|||((劍潭站下車時間
馬上就給他用衝的衝去夜市等車
真價是好林家在哩= =

就在車子準備落跑的前幾秒= =
本人我呢!!
就背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爛到可以的輕功~~勉強給我趕上 ㄎㄎ
於是勒~就這樣回到中壢了= =

好餓好餓ㄚㄚㄚ~~~~~~
-----------------------------------完!!
((吃飯去~~~
2008-07-01 00:31:46

我說,你那個kufufu是...?

哎呀!?
結果美好的(?)女僕咖啡廳一時遊竟然被你清淡描寫帶過去了XD
如果能將你在等待可愛的餐點時所感受到的心情傾吐(?)出來可能就是千言萬語全寄餓字了。

話說,恐怖何在?

恩,那個冰淇淋真的很誇張。可是你們連嗑冰淇淋也這麼快是怎樣阿= =?

原來公車有趕上阿...(<=不然你想怎樣)就剩下一分鐘給他趕上,好運不能用這裡啦= =&quot

總之就是很簡短的回應。

版主回應
= =&quot&quot
哈哈哈哈!!!
吼 拜託 = =
如果把等帶一小時的細節打出來
我看我會先起笑吧 ㄎㄎ...
那時候真的
餓到快要去啃漫畫 = =|||
至於冰淇淋阿蛤
因為太餓了 沒力
所以......吃很快((打爛~~
什麼叫好運不能用在這哩!!!
每天都是一堆好運哩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完畢---
2008-07-01 14: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