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16:40Hikaru

原來...我們都沒有選擇的權力...

一年...過了
那是七班永遠忘不了的痛......

為什麼當時我不在台北...
為什麼......
遺憾!
最大的遺憾...連他最後一面也看不到...

如果那時候我在台北
如果那兩年我在台北...
事情會發生嗎...??
也許
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但是
聽說自從我離開之後...
變了...所有我知道的一切都變了...
離開台北造成我太多太多的遺憾...
那年我失去了我的故土
我無法再感受到台北的溫度、天空
兩年後...班上的聚會永遠少了他...

事情發生一個禮拜之後我才得知
還好...不是班上同學親口告訴我
那時候接著電話的我...聽到這個消息
起初還跟同學說別開玩笑了
結果萬沒想到他補了一句...15樓...
那時候我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有口難言...
那時我真的傻了
腦袋裡一片空白...你說什麼??
我反覆的小聲問他同樣的問題
一問再問
但他始終給了我毀滅性的答案
對!!這是事實...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上的電燈...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睡著了...隔天
卻是熱淚盈眶...第一次...
生平第一次這樣哀痛
第一次感覺到失去的痛......

在高中有一次上課時
跟班上說了這件事情...崩潰
差一點眼淚又要落下
我明白我又再次崩潰
已經是第二次說出這件事了
本以為這次能夠釋懷
不過看來...哈...
仍然是割捨不下啊......一輩子的痛

現在已經是四月了
再過四個月...又是每年的同學會
為什麼!!又是少了一個人...
一個永遠永遠不可能團聚的同學會...哈哈哈...
七班所有人的遺憾...
時間縱然會讓人麻木...但又有誰能保證
再度憶起這件事情時,仍然能夠麻木呢...

去年...因為上高中的關係
我回到了台北,回到了我的故土
但是......
我要不回我曾經失去的一切
要不回一個永遠見不到面的同學
沒想到...命運竟是如此作弄人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沒有人願意事情發生
可是...我們卻都無力挽回...
原來...我們都沒有選擇的權力......

小小隻♥water 2008-04-27 16:25:44

恩...
我也是ˊˋ&quot

版主回應
阿...
四月底了
今年的同學會似乎又近了...
再次見面的大家
或許都不願再提起吧?
以許根本沒人會想提起
畢竟
那終究是無法面對的傷痛...
2008-04-27 16:30:35
維維 2008-04-25 21:18:34

也太感傷了吧!!
害我又想流淚了ˊˋ

版主回應
感傷嗎...
也許是哀痛吧..
我每次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還是難免會感到心酸...
或許
對於七班所有人
都是一個不願被提起的傷痛
但願他能沉埋
但是...卻不可能...
2008-04-26 00: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