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3:09:55Kurosawa hikaru _

琳佳生日海中天樂翻天

半夜3點被摳起來

yes man:快!!!!!!!!琳佳生日耶快起來

 

!!!!不是說好早上準備半夜打給我幹麻= =

說是要提醒我 時機也太不對了吧 ˊˋ...

後來咕嚕咕嚕聽了一堆

六點後又被挖起來

幹 小光 快點 他們要出門了

怎麼可能那麼早  明明就剛從夜店回來= =

 

  結果他真的虎爛我

到了10點我還沒有看到人

幹!

後來yes man{志浩}才老實說他們在海中天睡覺

海中天.....

...........

                        旅館是吧

 

 

要在旅館辦生日

要在旅館辦生日

要在旅館辦生日

要在旅館辦生日

 

無言的坐上志浩的寶藍馬3

給我放2375讓我睡覺!!!!!!!!!!!

不得有異議!!!!!!!!!!!!!!!!!!!!!!!!!          

 

怎麼覺得我都在被唬爛的

到了那裡

真的很高級

然後

 

 

 

琳佳昨晚沒去夜店也沒有幹麻

她睡了一個很爽的覺

故意叫志浩把我吵醒

臭婊子!    

老子上班12小時妳睡24小時!!!!  這樣對嗎....?

到底這誰生日?  XDDDDDDDDDDDDD

 

大家超瘋的  大概40幾個人分兩房

音樂放超大聲是想炸死我心臟?

我們還把浴缸的水裝滿  拉人下去泡

大家都在玩丟東西只有我在吃東西不理他們

最後連我ㄧ起被丟ˊˋ

 

 

玩的很開心阿

後來我先回來 他們還在玩ˊˋ好難過喔 我也要玩   .....

 

 

 

 

 

琳佳祝妳生日快樂

心意比較重要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