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19:27○小邱一下●

班聚

水哦~~~~





話說期末快到了






老師就叫我們的康樂跟伙委來搞個班聚吧!!!







籌畫了兩個月又三十二天...






終於敲定了日期跟地點!!!








於是到了當天~(也就是今天)






咱們就一群人騎著車...騎去台南







話說...25台車可真壯觀阿....







一上路就掉隊了...







話說不是我想保持安全距離...






是我看到後面根本沒人才放慢的= =







好啦= =然後就一直騎的很慢...







騎到了台南的某一個地方一間叫做無餓不作的店








好啦~~~坐下就是開飯了!!!!








煮啊烤啊翻啊煎阿炒啊吃啊....








害我們整個超忙的...






我看燒烤根本就是騙錢的吧!!!!







你烤他肉的時候就沒時間吃東西了






而且烤肉又比火鍋還久,想火鍋一下去十秒鐘吧!!你的肉就好了ˇ ˇ





烤肉又要翻,又要夾~多麻煩= =






話說吃著吃著很快大家就吃完了






別桌都很熱鬧說~~






應該說大家都很熱鬧....熱鬧到服務生來說了好幾次...






= =”





我們是成大的...





哈哈~~~






ㄟ可是話說吃完才八點多....






我們就騎回去了咩...







阿接下來居然沒有行程了....







九點.......








還好久捏.....







宅吧....漫畫店.....





宅吧....MSN.....







哈哈~~~!!!







我累了= =”






多說無益!!!







斯一U雷特!!!
大摳 2007-12-31 01:15:23

哈哈哈~

大摳 2007-12-29 03:44:12

反正你都要刪掉了

所以我就瘋狂的留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