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1:52:00smith 光

我很好

好不容易談了戀愛,我的情況當然很好了。

我好不容易遇到了真愛,我怎麼會不好好珍惜呢!各位好友,我知道我最近跟失蹤沒兩樣,但我發誓我真的沒失蹤;而且最近真的比較早睡;不要問我為什麼比較早睡,就是這樣啦!畢竟太晚睡容易爆肝的嘛!什麼?叫我別裝了?好啦好啦!我自首;因為愛,這回答滿意嗎?

你好像變瘦了耶!最近在減肥哦!

呃,我發誓我沒有很刻意的減肥;只是最近很努力的打球啊!跑步啊!可能最近吃比較少,又大量的運動之下,所以又瘦下來了吧!我女友沒逼我哦!只是不小心又瘦了;我是很努力維持現況了;所以可能是最近運動量增加的關係吧!所以會早睡,應該也是很累了吧!

各位好友請放心,對我不用擔心的。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最近怪怪的,怎麼會那麼早睡;哈哈哈;因為答應女友要改變生活作息啊!我也知道以前真的太晚睡了,之前都是要到半夜一兩點才睡,有時候還更晚;總是讓自己看起來沒什麼精神;但是最近都很早睡啊!所以精神看起來都很好;當然談了戀愛也有關係的啦!

就祝我跟我女友幸福吧!

對我們來說,都好不容易遇到了對的人,也決定好好緊握著彼此的手;畢竟遠距離很辛苦,所以請你們多多體諒囉!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不過不用擔心啦!炸彈不會那麼快出現的啦!

上一篇:想念妳的時刻

下一篇:感情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