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7:47:50smith 光

我知道我可以

現在沒問題,並不代表未來不會沒有問題。

我知道,我們正享受著戀愛的感覺;而我們也正處熱戀期;我想我是該感謝妳的。我以為我會在愛情中失去理性;幸好有妳的提醒,我才能穩定下來。或許正因為這樣,我更能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雖然妳會認為這只是熱戀期中所說的話;但我不會多說些什麼;因為我會去証明的。

或許是意外,也或許真的看對眼了;我家人的反應,果然都很好。

其實不只妳意外而己,坦白說我也很意外;真沒想到,我家人的看法都跟我一樣,甚至透露出陣前倒戈的消息;或許我就早猜到;畢竟當了他們那麼多年的兒子,又怎能不會猜到他們的想法;但也感謝他們的開明,也感謝他們的祝福。

我想以後不管問題出自於何方;我想我會努力証明。

我想我還不會給任何保証;也會努力的去做;只要有機會,我會好好的做溝通,讓妳家人都能了解,及清楚我的為人和看法;也或許這會是問題徵結,但我不會逃,也沒有逃的必要;我會勇於面對,不管是妳家人,或是來自於其他的問題。

而幸福是什麼?

雖然我很想跟妳說,親愛的妳,真的多慮了。但很抱歉,我還是不給妳任何的承諾;因為很多事我還是堅持我的堅持;堅持著我要証明,証明給妳;妳的選擇是對的。我也會試著証明,幸福是什麼!

上一篇:等妳願意

下一篇:想念妳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