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57:56smith 光

 

此時此刻,我尚未看見我的目的地,

雖然我也知道,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眼前的路況正告訴著我,前方不好走哦!

這些我都知道,但就跟人生的路程一樣;

就算不好走,我也要硬闖;

我不想浪費人生的一分一秒。

前往目的地的道路時而崎嶇,時而筆直;

順與不順;全都是自由心証;

前方的道路就像是沒有盡頭;

而考驗的是我的耐心和毅力;

拚了;就算終點再遙遠;

我都告訴自己,拚了。


 
 
到達時,我只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美景;

時而望向遠方;試圖讓心情更平順些;

我知道心裡複雜的程度,就像海浪與浪花結合的情況;

但我努力的平復;而我只想著面對未來的挑戰;

困難和挑戰;並不止於眼前;

所以,我要加油。

上一篇:方向

下一篇:今天與明天的交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