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41:34smith 光

給未來的自己

輕輕的寫著一封信
慢慢的放進信封裡
寫著要給未來的我
要在未來好好閱讀

現在的我過得好嗎
每一天我都會笑嗎
看得到每天的日出
自然就感覺到幸福

簡單的我  簡單的幸福
可是不滿足  我想屬於我的幸福
可是誰  又能成為幸福 
只能每天都向日出祈福

孤獨的我  能夠幸福嗎
害怕面對未來   無窮的疑問
也害怕  面對心痛的時刻
會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嗎
---------------------------------------------------------------------------------------------------

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毫無年味可言;或許整個過節的心情,全讓自己給搞砸了;好不容易要想放鬆的,但;怎麼會這樣呢?

是啊!怎麼會這樣呢?在心裡不斷的問著自己;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我再也寫不出快樂的歌了嗎?

也許就真是這樣了;早被傷心填滿的內心,它己經笑不出來了;而我的笑容也淡了;

也或許,當我找到屬於我感情上的幸福時,那逐漸離我遠去的笑容,才有可能回來吧!

上一篇:男孩與女孩

下一篇:突然的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