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2:35:53smith 光

愛與不愛都是痛

愛與不愛都是痛

凝結的冷空氣  感覺不到溫暖

擠滿人的街道  只有我在徬徨

心中疑感不解  為何對你有感覺

尋找一個答案  悲傷卻掩蓋一切

 

在心中  承認我是愛你的

感覺莫名背叛我的心

努力的  做出放棄的念頭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告訴自己別去想  偏偏做不到

恨透自己意志薄弱  那又能如何

捨不得都該放手  愛與不愛都是痛

-------------------------------------------------------------------------------------------------------------

這個故事,其實與我徹底無關,只是當了垃圾桶;會很自然而然去替對方想;試著體會她的心情。

啥?故事的主角?主角人在美國;雖然前一段戀情被我戲稱為「人鬼戀」,但再怎麼說她也是我的好麻吉,而當這首歌詞傳給她看的時候,她也很客氣的回我:「居然盜用老娘的心情。」

不過她很樂意接受,因為我是為了她的心情而寫的。而這也是她的主題曲。

上一篇:想通

下一篇:彩色爆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