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3:16:24smith 光

過渡期

我想,任何事應該都有個過渡期吧!這只是我在想的啦!

過了一整年都很忙的去年度,還以為,今年會輕鬆一點;沒想到,到現在,我只有仰天長嘯的份;因為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狀況不斷出來,該死的、沒死的,該亂的、不該亂的,一次跑出來,不錯,如果把自己當成一顆電池的話,常常不用到下班就電力耗盡。

也許這是過渡期吧!

其實,這也許只是改變自己的一種方式吧!畢竟太常常壓迫自己,讓自己處在一種龐大的壓力之中,也是會有喘不過氣的時候,我想,前陣子就是吧!給了自己一個很大的提醒;對自己好一點,適當、適時的壓力,其實會比較好。而在最近,我得到了印證,是的,而之前所發生的一切,我都將歸納為過渡時期。

現在,一切ok,心態也調整好了。

一切的一切都慢慢順手,相信自己的調整,相信自己的心;我終於知道,其實我不太適合生活於太過緊張的生活,只是我有個壞習慣,會把緊張的氣氛帶回家,結果搞得自己人仰馬翻的;不過真的要恭喜自己學乖了;而GDP也提醒我,該學乖了。

很多事都有過渡期,對吧!

再次問了我自己,靜靜的點點頭的默認;雖然知道凡事急不得的道理,但嘴總是比做來得快,所以我也沒資格笑別人,但也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這是收獲吧!那愛情有過渡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