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2:24:47smith 光

我會好好的愛一個人的

好多年了,我使終忘不了妳,我知道,不可能了。等了這麼多年,妳依舊沒回到我的身邊。等夠了,傷也夠了;也該好好的忘了。

等了這麼多年,不對任何一個女孩動心、動情,因為在我的心裡,總是存在著那麼一個妳。我記得,我曾對妳說:「除了妳,其他人我都不要了。」是啊!我一直守著對妳的承諾。

四年多了,等了四年多了;過了多少想妳念妳的日子,日記寫了上千上百個字,喚不回妳重回我的身邊。這些年,倦了、累了、心傷了。不打算用眼淚來撫平傷痕,時間過去了,我原本想用時間來撫平傷痕的,只是這一切不是如我想像的。

足夠了,最後一點愛妳的力量我用盡了。

氣力放盡之後,我似乎像是解脫,我彷彿像是忽然想通什麼似的;我感到很輕鬆,最後一點愛妳的力氣我用盡了;我…無法掙扎了,石沉大海般的感覺,而我笑了。

是該提起勇氣的時候了,拿出勇氣來吧!

療傷過了,我想,我還是會好好的,認真的,去疼愛下一個出現在我身旁的真命天女。

上一篇:對不起 我不愛妳

下一篇:訣別詩

Karen 2006-09-27 06:55:07

Hello
好久不見, !!!!
退伍了吧 ??!!
恭喜恭喜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