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6:58:24smith 光

近況概要..........

說到近況嘛~~,說真的,我的反應,先是一陣空白,空白後在努力的想我到底做過那些事,說過那些話。不要以為我在唬爛。畢業考之後,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甚至失憶症都出現了,因為早上起床後,我一直想不起來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畢業考之後,屬於自已的時間突然多了起來。說真的,還有點那麼不習慣。一定有人會懷疑我之前倒底有多忙對不對。沒關係,我大概說個比例就好了。大家都知道的,一天有二十四小時,平均四到六個小時在上課,六到十個小時是在忙作業,而專題的時候,甚至到了十到十二個小時,而剩下的,就是看電視等一些雜事。

想想那時候,忙到無天無日,忙到您貴姓我都會忘記。而現在閒到不行,閒到你欠我一塊錢我都可以唸到你投降為止。差別很大吧!要不是這麼閒,我那麼做出這麼大的差別。

不過,有些事我還是不會忘的,karen大小姐,好久不見啦。觀觀女兒,房間記得要打掃啦!

(突然想想.............我是不是忘了什麼了................
哦,對啦,我好像一天一夜沒吃東西了,哈哈哈.............
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搞笑smith復活........

那邊那位大叔,麻煩把燈光關掉,我看不到字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