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3:25:30HIKARU

請輸入搜尋關鍵字:快樂

最近心情浮浮沉沉,情緒的起伏還滿大的,
上一秒也許看著電視劇捧腹大笑,下一秒關掉電視就變成死氣沉沉,
總覺得自己好像分裂成兩個人似的,難道我真的有雙重人格?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快樂,卻還得催眠自己,
我這樣其實也不錯,
其實我已經比許多人還要幸運的多了,
再多的煩惱也只是多餘罷了。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抒發心中的不快,
一種被壓抑的感覺,
我把它想像成是一張白紙,而我盡情的在上面塗鴨,
用各種不同的色彩、線條,
當作是我的心情思緒,把白紙畫滿,
試著想要填補我內心的空洞、虛無,
在停筆的那一剎那…有一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彷彿空間凝結了一樣,令人無法呼吸,
就像腦袋裏面所有的東西都流到身體各部位,全部都給塞滿,
實在是很奇妙…也很難解釋,
在那個時候的我,是真實的我嗎?

當我感覺到煩悶的時候,
往往就是我腦袋最不清醒的時候,
我常常會做些非常理的事情,而且通常都是不加以思考、判斷的,
突然我想幹麻的話,我當下一定就會那麼去做,
很像個衝動派,
我只覺得當我的腦袋被雜亂的思緒佔據的時候,
我已經沒有其他空間可以理性思考,
下意識中,我只想盡快找到讓我的煩悶有出路的快樂方向,
因為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繼續吸收明天、後天、大後天…每天來臨的煩悶,
不然沒有可以抒發的出口,
我想…總有一天,會超載、會窒息吧!

上一篇:保存期限。未知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