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6:36:28HIKARU

兩個世界

你來自於獨立自主的世界,

我來自於被受呵護的世界,

是否就是因為彼此生活的世界不同,

而你在說什麼,我似乎不能體會,

而我在說什麼,你也不怎麼認同,

對事情的看法不但不同,

對事物的價值觀也有差別,

以前的我,也許只會默默的聽著你的理論,

但是現在,我會說出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有時候你會對我說的話不以為然,

以你自己的觀點去評斷我的看法,

否決我的看法,就是否決了我的世界,

疏不知也許將來,

我們將生活在同個世界,

那麼,我們是否能夠互相接受,

要是產生排斥現象,

也許,我們只能站在兩個世界的邊緣,

永遠沒辦法,越界。

上一篇:怎麼搞的

下一篇:往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