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7:16:52HIKARU

台北流浪記事

11月13日,睡不到四小時,
就趕著搭早上8點15分的飛機,
飛往那個久違的城市─台北,
當飛機降落的那一刻,
我的腦海裡浮現了許多過往的記憶,
而如今,我帶著不一樣的心情再度來到這裡,
覺得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原來,台北的天空也是那麼的藍。
這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望著人來人往的街道,
而我就好像從另一個時空來似的,
一直無法適當的融入其中,
捷運站裡的畫面好像快轉一樣,
快速的一一閃過我的視線,
漫步的走在西門町,
到處都是充滿流行的商店,
在Friday吃午餐,這種感覺真新鮮,
不管是店面裝潢或是服務生裝扮,
都是在台南所沒見過的,
所以我有點兒看的出神,
不過說實在的那邊的食物真的滿美味的,
只是有點兒給他貴。
後來又去逛了士林夜市,
那裡大致上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的熟悉,
晚上逛完就去我朋友家借住一晚,
跟他們認識也四年了,
所以我們之間幾乎沒有客套或是尷尬存在,
我喜歡這種不做作的感覺,
在台北這個地方,能有這種心情是很難的,
我不是不喜歡台北,但是我只能說我不適合台北,
這是個很美的城市,
可是我只想去流浪,並不想在那定居。



上一篇:Fly me to the moon

下一篇:努力。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