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16:57:07HIKARU

懷念

我發現…時間往往超出我們所想像中過的快,
總是趁我們不注意偷偷的從指縫溜走,
突然,會想起過往一些隨意留下的足跡,
我在想,當我做那些事情的時候,一定沒想過,
幾年後的我,會怎樣去看待這些事情的吧!
總是莽莽撞撞的行事,不顧後果的行動,
但我不會對我所做的一切後悔,
應該說…我沒有那種資格。


「台北車站到了,要撘淡水線的乘客請在此轉車。」

突然有時候,
會懷念進站的捷運所吹起的風,
會懷念催促著乘客上車的鳴笛,
會懷念捷運站裡面的精品商店,
會懷念在車窗裡望出去的風景,
會懷念獨自漫步在捷運站的我,

但,也只是懷念…

上一篇:隱隱作痛

下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