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0:34:23あやね☆″

新生訓練


 

昨天一大早就出門去學校這樣。

 

路上有人陪我聊天所以我不算太寂寞XD

 

嗯,老實說在體育館集合的時候我很懷疑冷氣有沒有開。

 

很熱。真的很熱。

 

是說我沒想到連新生訓練都可以聽到搜哩搜哩。

 

來點NEWS的歌吧(遭踹)

 

學生會真的是來亂的。(誤)

 

是說老師出場學生尖叫在我們科是很正常的事。

 

但昨天的情況是老師出場只有學長姐在叫啊。

 

我旁邊的人還說他們是神經病。

 

……原來我習以為常的事在別人眼裡是神經病啊。

 

看完表演回到教室後是午餐時間,

 

吃完後還要去繳系服的錢這樣。

 

嗯,雖然不是我的錢,但還是覺得很心痛啊……

 

怎麼會有這麼沒用的自己。

 

是說開學後還要繳一堆費用……

 

雖然知道唸書本來就是很花錢的事情,

 

但聽到數目後還是嚇到了這樣。

 

下午就是晃晃校園,最後聽完各處室的廢話後就放人了。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CPR訓練…

 

安妮姊姊好久不見(?)

 

第一個上場有點可怕。

 

會緊張啊各位。

 

我連有沒有做對都不曉得。(被打)

 

是說不知為何今天班上很熱絡。

 

明明昨天冷的要死說。

 

下午英文能力測驗,

 

本來以為好久沒唸英文了應該會完蛋,

 

沒想到題目蠻簡單的欸。

 

除了文法還是我的一大障礙之外。

 

翻譯題也還蠻簡單的。

 

心理測驗,

 

原來我已經有一點點憂鬱了啊?

 

是沒錯啦,因為自家媽媽的關係。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提早走,沒想到還是拖很晚。

 

但今天認識了一個綽號叫NEWS的朋友XD

 

她的名字發音真的就是新聞。(不同字噢)

 

雖然我們班還有人叫誹聞。(雖然不同字)

 

嗯,讓楓連續兩天等我真抱歉。

 

我也不願意拖那麼晚啊。Orz

 

迎新要記得請我吃烤肉噢XDD

 

我會減少妳幫我試毒的機會的(誤)

 

大概就這樣。

 

 

 

上一篇:初體驗

下一篇:成長

綾楓 2009-09-14 23:28:42

你們班導也是體育老師喔~~~!!!!!但我說的是那位不知是否真的結婚的那位”林~老師”ㄟ!!畢竟精通理化嘛!!

版主回應
他不只精通理化,數學也很厲害呢。(笑)
之前去找他的時候他說他結婚了,該不會他是騙我的吧?!
2009-09-15 18:08:03
綾楓 2009-09-13 00:15:37

等你那麼久又沒啥!!國中我們不都是這樣一起走回家的嗎???
話說心理測驗......我的憂鬱指數有30ㄟ~~!!!還真高阿....
迎新烤肉可以的話我會帶給你吃,但記得帶一下衣服,萬一我們有砸水球的話啦!!
話又說回來,你怎麼滿腦子都是”試毒”啊!!就不能對你有信心一點嗎???要試毒前,先幫我找你以前的班導拿解藥.....!!!

版主回應
我要當被淋濕的帥哥(?)(( 妳不要把環說過的話用在自己身上!!!
我也不是沒信心啦,只是在吃之前先找人試試才可以安心咩((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們班導是體育老師欸。他可能會叫妳去操場跑幾圈排毒噢(大誤)
2009-09-14 12: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