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9:59:27あやね☆″

*。0918。蘋果幻生日快樂!。*


如標題

幻幻生日快樂──:)

18歲了喲──

可以去KTV唱到通宵了這樣(不是吧?

明年也許不能像今天這樣齊聚在一起

但人家說19歲生日不能過

所以我會記得打電話叫妳起床上廁所的(毆

總之,18歲生日快樂噢:)





話說今天也是健康檢查的日子

我們班只有六個人去

還自費400這樣

然後

總覺得現在學妹一屆比一屆還…

我終於能理解我姐以前當學姊的心情了……。

X光

還沒照到就給我壞掉是怎樣?

機器過熱要休息,我大致能理解

但既然知道它會過熱,為什麼不多開一台車過來?

告訴我是哪家醫院我以後絕對不去(喂

抽血檢查

我發現好多人都會怕針頭

也意外知道原來小幻會怕

話說我小時候也很怕啊!!

不過現在就沒什麼感覺了

頂多事後回家我要熱敷而已(←因為會有淤青

我就知道醫生找不到我的血管= =+

每個幫我抽血的醫生都要找一陣子才會找到

不過還是順利抽血完畢了這樣

看著自己的血被抽出來的感覺其實蠻奧妙的(?

結論是

不過就是個健康檢查

居然能拖到將近兩節課

回班上剛好聽老師講解最後一題例題而已

然後就很爽的放學了……。

今天過的不算太精采

我知道我的行為有時會令人感到反感

不需要你們來提醒我

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改變

相對的

我討厭什麼相信相處了這麼久你們應該也知道

有時候我微笑並不代表我接受

但笑容是讓我避免紛爭的一個手段

希望在這剩不到一年的相處時間

我們能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