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4:38:44あやね☆″

緊張時刻。

話說

今天12/2日

是某欷去考日本語能力測驗四級的日子。

昨天

應該算臨時抱佛腳

我K了一整天的日文……(而且還沒K完)

害我眼睛好酸(活該)

今天很早就被我媽踹醒(她明明就是用叫的)

然後把昨天沒背完的第二策單字趕快背一背

大概八點多我就被我爸媽綁去師範大學了。

不知為何

心情很緊張呢。

我學測前跟考丙級的時候好像都沒那麼緊張。

而且前幾天還夢到考試遲到= =

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汗)

其實我也能理解為什麼會做這種夢啦

就是因為太重視了

所以才想盡自己的全力去考。

至今我沒後悔過暑假去的那一場活動。

話說某欷的考場是在樸大樓

更,怎麼不是在正太樓!!(是正大樓吧小姐)

然後對了准考證號碼

樸大樓

試場號碼:KA21(四樓)

KA…

媽咪啊為什麼我(其中之一)的王道會出現在這裡?!


秋本百貼心解釋:KA,指的就是『K』ANDA╳『A』LLEN。
        也就是長髮飄飄的美男子神田優及總受亞連.沃克的配對
        同時也是這傢伙在驅魔中的王道配對。
        那妳的拉亞勒──

      欷:……我只知道妳偏心偏的很嚴重。
      百:總比某個明明要考試了還在那邊自嗨的人來的好。
      欷:我這叫紓解情緒。
      百:聽妳在唬爛。

(胡搞時間結束──)

第一節,文字語彙

還算OK啦。

背的單字大部分都有考。

第二節,聽力測驗

掛點了。

因為平時就沒在訓練。

不過本人還是非常專心的聽對話內容來作答。

但我想應該還是會失掉不少分吧。

第三節,讀解.文法

死定了,有些單字我看不懂啊啊啊!!

該背的文法大致上都有記住

雖然還是有幾題有點問題。

話說考完的時候真的很輕鬆

在那之前我真的很怕我不會過。

但順其自然就好了,畢竟我不是沒有努力過。

要是到時候沒有收到合格證書的話

不用別人說,我自己就會去撞牆了。(那妳還說順其自然?)

更,我幹麻給自己壓力=”=

好矛盾……




























話說

我忘了是考哪個

有一題的題目出現了あきら這個名字。

……亮!!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自嗨想太多。

害我那提愣了一下才劃答案……



















印象中好像是在文字語彙看到的。

上一篇:假日沒放假。

下一篇:平安夜。

↙×∫秋本小百合∫× 2007-12-03 10:25:47

只有一句話可以對你說.......................



你可以在HIGH一點吼..............= =+

版主回應
真的可以嗎?(遭踹) 2007-12-03 19: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