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0:46:47あやね☆″

我像個殘廢(?)

話說

本人昨天去麗庭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八月份的漫畫博覽會囉。

嗯……

這次好像是第六次去了吧。

已經有7個月沒去了~

一點也不懷念=”=

去的時候,先是換衣服,然後就等著分配到哪一廳。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還是我怨念太深--

AB廳。



上次做AB廳就已經做到快死了,這次還給我來個AB廳?

唉……算了,反正我早就做好必死的心理準備了。

中午那場,主辦婚禮的人還挺有錢的

ABC三個廳,都是他們的

有錢成這樣啊……

一桌可不便宜呢……。

不過我也很好奇,他們怎麼有辦法請那麼多人來參加啊?!(汗)

話說我昨天也有分到兩道菜……

分菜叉匙拿的不是很上手說……

所以那兩條魚被我毀了(遭毆)

客人們,我對不起你們!Orz

不過另外一道就比較簡單,只要把肉跟另一個東西(←忘了)夾到盤子裡就行了。

其他好像都是我上菜……。(沉默)

麗庭的甜點變了

好人也都離開了(?)

不過跟我一起的男生人不錯

蠻主動的

謝謝他讓我有分菜的機會。

而且他分完菜後,還會幫我收拾盤子

區控也說這樣比較快。

跟之前遇到的人不一樣

他們分完菜後就真的沒事了

收拾餐盤大部分也都是我在收。(所以手臂被訓練的很結實?)

雖然這樣還是有點累

但是起碼可以不用一個人分擔兩桌的份量。

晚上場

是國際婚禮!

男生是瑞士人

而且他們還有親戚、朋友特地從瑞士飛來

嗯……他們要致詞我們是沒意見啦

但是這致詞好像太久了吧?!

偏偏那時候我的腳已經快要酸痛到哭出來了

然後腸胃又在跟我鬧彆扭

我怎麼那麼衰啊我 Orz

等到他們致詞完

我們才開始上第一道菜

那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唉,看來要準時下班是不太可能的事了。

由於本人從小腸胃就不是很好,所以我忍耐快到一個極限後,就去跟區控講,然後我就去找花子了。

嗯,果然回去後比較有活力工作

雖然酸痛跟腳麻一直襲擊我……。

這次算蠻幸運的,沒遇到會讓我火大的客人。

而且這次的阿度仔特別多

甚至還有日本人。

讓我想到之前還有遇到姓「近藤」的,真是爽到爆。

而且還是我負責的~!

不過如果那個「近」換一下我會更開心(喂)

下班回家後

整個人就是處於殘廢狀態(汗)

手痛腳也痛

導致我邊看死筆邊流淚(?)

唉,我果然不適合做ALL班。

不過這次ALL班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為了漫博什麼事都可以忍耐。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