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0:58:07あやね☆″

muscle?kuso?亮的肌肉學。(?)

今天

發生了一個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事情。

本人在前幾天發現了一張個人認為很帥的亮圖。

怎麼個帥法?

嗯……至少我有被他煞到的感覺XD

(註:我是光迷。)

眾:沒人問妳!













就是這張。

我覺得這張的她……不是,是他才對(汗)

很帥、很美、給人一種清靜、悠閒的感覺。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整個人就是處於被萌殺的狀態。


由於很喜歡這張,所以就用手機拍下來,還把他設定成桌布

(註:我真的是光迷。)

隔天,給玲玲看的時候

她說--

「喔,這張我看過了啊,我覺得很醜。」

我聽到的表情是:O口O∥

「醜?哪裡醜?很漂亮好不好!」

「那妳告訴我漂亮在哪裡?」

「唔……反正就很漂亮嘛!很唯美不是嗎?!」

(註:我真的真的是光迷。)

「好,那我就講出他到底醜在哪裡!」

於是本人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聽她講解……

「首先呢,我覺得這張圖最好看的地方就只有頭部。妳看,他的手臂,我覺得有種muscle的感覺。」

「mu、muscle?!」(傻眼狀態)

內心之OS:人家是攻君有點肌肉不行嗎?!

「對啊!妳不覺得嗎?然後妳看他的胸部,不知道是不是衣服的關係,好像有點突出的感覺。」

她這句話完全讓我腐到了!!

是怎樣?乳溝喔?!(炸飛)

亮,你當男的真的太可惜了啊……《遭亮迷圍毆》

我聽完後整個人完全呈現『瘋子』狀態

難得我對亮有愛欸!!

吼--

聽她這麼一講,美感完全被破壞掉了啦--!!

不過我笑的蠻開心的XD

玲玲,原來妳有kuso的潛力!

看來我的位子很快就要讓給妳了哪(笑)

之後

中午吃飯時間

玲玲很有耐心的跟豆豆講

然後我又笑了一次XD

不過我跟豆豆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他穿這樣還蠻悠閒的。

唉,也是啦

他平常都穿西裝再不然就是毛衣之類的……

正因為如此,所以他穿起休閒服裝看起來特別帥啊!!

(註:我真的是……算了,我不想說了。="=)

看來我會更喜歡『綺羅』跟『ひとしずく』這兩首歌。(燦笑)

上一篇:學姊學姊我愛妳。

下一篇:送舊

2007-05-31 21:06:10

XD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