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24:19あやね☆″

水果奶奶~1234567!XD

今天

去國家戲劇院看如果兒童劇團表演的1234567~

(囧,老是覺得這名字怪怪的……)

沒想到那邊幾乎都是小孩子= =

跟我這個青少年(?)也差太多了="=

所以high的都是小孩……(尖叫聲有夠嚇人)

然後呢

他們是依照一個星期的順序,照著星期一、星期二……演出

印象中比較深刻的

大概就是奇奇(主角)跟某位男孩下象棋的時候。(居然還把象棋和圍棋搞錯…我暈。)

那邊我整個人都超清醒的= =+

那一幕真的超經典!!

看完後,大概一點半左右,我們接下來是要去西門町~

後來因為我的關係,讓鈣跟幻先跑去看SHE的簽名會。

我則是在西門站等百合過來。

百合……不是我說,我大概兩點打給妳要妳過來

妳怎麼給我拖到兩點半才來啊=口=|||

妳這隻烏龜!="=

然後勒~我們就去晃漫畫店啦!

結果我發現,一路上瘋的幾乎都是我= =

我還在路上看到女僕店的人!= =+

沒想到一時手癢就把她們拍下來了

還有碰到穿著『曉』的制服的人在路上走= =

看來cosplay真是越來越流行了啊……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願意在人群眾多的地方丟臉= =

(話說我在不久的將來好像也會成為其中一個哦?)

然後就帶著百合去晃萌萌資訊館(亂晃晃到的)

我拿了棋魂的14集,準備要去櫃檯結帳的時候

晃過DVD的區域時

看到了兩個很眼熟的東西--

兩個我絕對認識的東西--

火影劇場版三-新月島之動物大騷動

以及

棋靈王特別篇-邁向北斗盃之路

嘎啊!!!!!

火影三下檔了啊?!

我居然都不知道--!!!!Orz

結果拿起來一看,靠,四百多,默默的放回去…

我要叫我哥幫忙買= =+

然後棋靈王……

我覺得我拿起來時我的手一直在抖--

沒錯!

我心中的天使與惡魔開始交戰了。

後來天使勝利,我便把DVD放回原位……

--雖然我知道曼O已經不再出棋靈王的DVD了。

再見了,小鳴、光光--←愛演

然後呢~

我和百合就這樣一直晃……

沒想到居然晃到迷路了!!

爽到…

這就是兩個路痴聚集在一起的下場嗎 囧rz

後來還是很慶幸的找到了回家的路~︿︿

之後由於百合的媽媽要來,所以我只好孤單(?)的搭著捷運回家。

今天的事情告訴我

不認識的路千萬不要亂走= =

除非想迷路…
釩 -- * 2007-05-13 23:39:07

很危險呢,孩子
尤其是妳那傲人的雙奶
容易讓人想把妳帶走
小心西門町的怪北北啊
不要亂走啊

版主回應
傲人……妳以為我想喔= =
不過右邊的受傷了~不傲人了(?)
靠,胸部大什麼事都好辦是吧?= =
要不要我分一點給妳?= =+
說到怪北北,我今天搭捷運去看醫生的時候,車上就有一個讓我覺得很反胃的歐吉尚……
真是感謝我媽把我帶走……。
2007-05-16 22: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