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46:49あやね☆″

不想面對。

話說

本人即將在這個星期日

也就是四月十五號

考調酒學科。

而明天呢

有調酒的模擬考試

聽我們可愛的阿蘭說

不及格的,要留到八點半…

整個人聽到就是快吐血…

老師啊……太狠了啦Q口Q

我感冒還沒好欸

萬一更嚴重怎麼辦?(謎:藉口!!)

雖然我知道老師是希望我們能夠唸書

好讓星期天的考試能一次就通過

所以這手段也是逼不得已……

但是,俺的心臟不夠力啊……

光是明天要考的日文文法我就已經夠囧了(本人目前還沒整理完)

現在又來個考不及格要留校…

嘎啊啊--

我開始覺得國三根本就是天堂。

難怪自從升上高職後每天都變的很好睡…(囧|||)

又話說

五月底

要考術科吶。

老師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地『鍛鍊』我們了

幸好我是26號~

還可以苟延殘喘一下,爽。(裡人格:遲早會輪到妳,到時候就不要給我出錯。)

聽說當天的考試可能會用抽籤…

媽呀,只要不要有桔茶就好…

看我當天的運氣吧!><

嗯,為了我可愛的小佐跟光光,我明天一定要及格!(囧,我好像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特別用功?)









話說,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好像是等著被宰的羔羊?(汗)
術科考試真的讓我有這種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