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0:09:12あやね☆″

段考完了,我自由了(?)

話說

就在今天

那該死的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歡呼~)

嗯,不過只有爽一下而已

因為成績如何根本不知道="=(不過會考得怎樣我大概猜的到…)

英文98分…

啊啊啊!!!!!就錯了那一題啊!!!!!

該死!!

話說

我日文已經有了必死的心理準備了…

昨天發燒什麼事情都忘了…

今天去學校才稍微苟延殘喘一下…

這次的日文小日本怎麼出的有些難?

害我邊寫心裡邊罵某個字…(汗)

又話說

明天要考調酒八百題呢

因為我們下星期日就要去考學科了=口=|||

整個人超ㄘㄨㄚˋ的…

希望會過……

不然我可不想花那麼多錢然後自己還沒過啊="=
↑看來我以後的日子都會「充滿陽光」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