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20:21あやね☆″

玩假人?!

話說

昨天的健康課

我們要對可愛的安妮做人工呼吸ˇ

由於我先被老師叫去做壓胸部的動作什麼的…

所以本人很「幸運」地逃過了一劫~

老師還稱讚我做的很好耶>///<

謎:那麼簡單,誰不會做?

當我回組時,發現大家都在玩= =|||

不是打他就是說一些令人覺得好笑的話…

我還說了一句:「他從來沒有有生命過啊。」

噗,真是經典。

也是啦,要是有生命就糟糕了……(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以下內容請無視。(很難吧?)

老實說啊…

在做的時候

有段時間真的把他想像成某佐或某光來做……

這樣比較不會怕啊!!

不過

我還真的蠻佩服自己的想像力說

雖然那個安妮是個光頭(?)、又沒手沒下半身的

但我卻有辦法把他想像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我覺得要是閉上眼睛來做效果會更好咧。

礙於俺還沒把步驟全部背起來啊="=(下禮拜就要考了,還不背?!)

看來,我的想像力也還是有用的嘛!(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