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52:06あやね☆″

ヒカルの碁,完結!

話說

今天棋靈王完結篇了呢。

老實說

雖然這部卡通一直在重播

我卻完全沒有完整的從頭看到尾過= =

因為之前根本對這種下圍棋的卡通沒興趣啊!

會看完全是因為之前陷入某件事時,在看死亡筆記本

然後忽然想到,畫死筆的人好像有出棋靈王這部漫畫

又很「剛好」的,聽說某親子台有在播

所以就開始看了…

我看的時候好像是光光下定決心要成為院生的那時候哪。

沒想到現在一眨眼就完結篇了呢……

不過,我好像還有一台可以看哪(茶)

雖然進度差蠻多的= =
↑光~~我真是愛死你了!!>///<

※以下內容跟上面完全沒有關係,純粹只是某欷那好的嚇人的幻想症再度複發。



嗯,自從我開始看棋靈王後,我發現,亮光曖昧的地方真的很多……

好比說前幾天播的那集(標題好像是叫進藤對塔矢?),先是兩人深情(?)的對望,開始對奕後就忽然變成只有他們倆人的世界(?)

某光甚至還說了讓欷很遐想的話:「你不讓我有喘息的機會是嗎?那好,我們就直接進入對決吧!」

喘息…

原來,光光你連在棋盤上都被某亮吃的死死的啊……

不過,我還是相信你總有一天會超越亮的!

至於床上嘛…嗯,你還是乖乖當受吧,孩子。(喂)

畢竟你可是從小正太到大的(??)

只是稚氣少了些而已

即使如此,我還是愛死你了~~光~~(咦?氣溫怎麼忽然下降了……)



話說

在寒假的時候,某欷去買了一本光亮的漫畫。

是的,「光亮」。

但是請別懷疑,我的確是亮光派的,只是我不排斥光亮,因為有時候亮的確挺女人的。(遭亮迷圍毆)

內容是還好啦,頂多15、6禁而已,但是封面卻給我寫18禁…

我搞不懂這到底禁在哪裡欸="=

也沒有多H啊,相反的,內容還有些惡搞。

頂多只是光光多了些攻的氣質而已(謎:廢話,不然怎麼叫光亮?)

嗯,我果然比較喜歡亮光。

光光真的怎麼看都像受啊……

…我怎麼覺得我喜歡的角色好像都是受?="=


北斗盃~~~我要看完整的北斗盃~~!!!!

我要看到光光跟高永夏的對決啦!!Q口Q

為什麼動畫沒有做完-----

我好恨哪--!!!

我想看到光光最後因為輸棋而忍不住落淚的表情啊!!!!!(內心:要是真的看到了…我應該又會被瞬間萌殺吧……)

不過片尾曲蠻好聽的…Dream唱的歌都很好聽呢!

而且,我還被最後的佐光給瞬間萌殺了啊!!!

嗚嗚,讓佐為跟光光分開真是太殘忍了啊!!

好歹也要看著光光結婚生子…(喂)

不對,怎麼扯到那裡去了?

回歸正題

佐為根本就是個美女啊!!

他跟光光的友情令我感動的好想哭啊!!

謎:佐助跟鳴人那奧妙的「友誼」妳不也是感動到快哭了?

欷:既是對手又是朋友…不管是佐鳴還是亮光都一樣啊!!

↑就是這張~!本人爆愛這張的!>///<
穆亞晶 2008-02-07 21:26:21

樓上的黃利雲!!!!→(((某晶臉部抽蓄中
爆我的料有那麼好玩嗎?要不要換你看看啊!!!
(紫玲:噢噢噢!!阿晶發飆了!有好戲可看了>口<)→遭某晶踹飛
伊角沒考上職業棋士那時,你在那裡哭什麼勁啊!
(紫玲:栗子耍花痴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 =)
(栗子:對喔!那應該是和谷的事!)→(((眾:妳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對了!說到塔矢!我也不曾覺得他單純過(塔矢名人,你都怎麼虐待兒子的?)→晶:我感到一陣冷風
不過塔矢小時後的樣子也太清純了= = 我把他小六的圖和北斗杯的圖比較一下!靠!(乖孩子勿學!)怎麼差那麼多!
不過我都不會怕小六以下的塔矢!國中後.....(消音)
不過塔矢亮!你前世是平安城最厲害的陰陽師─賀茂明欸!
怎麼轉世後就被佐為這個小小的鬼魂嚇到?
(紫&栗:阿晶!妳扯到哪去了?)

栗子 2008-02-05 22:11:21

這篇讓我噴茶了!(汗ing)
噢噢!!當然不是凌欷大的文怎麼樣
是我想到和阿晶有次看文
看到緒光配,光竟然要緒方不要亮!!!#口#
我和阿晶當場傻眼!懷疑光光智商又降低了~ (毆)
還有佐光!最後結局是:佐為掛了!光光跟著去了!
愛光的亮亮心碎了!我倆笑翻了!
(奇怪?氣溫好像降了?)
話說回來!棋魂撥完的那天!我在阿晶家過夜,
哭到她簡直不能睡,揚言要把我的海報全撕了
最後還是在youtube看了好多影片才安然入睡^^
看到最後一張的佐為!發現他真是美的動人啊!
佐為!你真的不是女扮男裝?這麼美這麼可愛......
小正太光光!我把你長大和小時候的照片比較
發現你可愛不減但是越來越帥了!
怪不得阿晶那麼愛妳!連我也被你萌殺了ˊˇˋ
(奇怪,氣溫怎麼又降了低了?)
亮亮啊!你小時候那麼親純可愛!
怎麼長大後變十足的腹黑攻啊!雖然是帥的爆!
但阿晶怕你怕的要死!我還是萌死你啊!
噢噢噢!棋魂真是好物啊!
↑(以上為栗子精神病發作,可以不必理會)

版主回應
我有一個疑問,光的智商有高過嗎?(被眾光迷毆飛)
不對啦!當然下圍棋的智商另當別論,只是看到那樣的劇情,的確會讓人懷疑他有沒有腦袋......
謎:妳別再說了,越描越黑。
佐為真的美的很詭異(小姐妳的形容詞太奇怪了吧?)
嗯ˇ光小時後是個小正太ˇ
長大後雖然有些攻樣但卻還是個正太御兄皆半的好孩子啊ˇ(我在說什麼)
其實我能理解阿晶為什麼會被萌殺啦
因為我本身也是光迷(羞奔)
話說亮啊--
我從不覺得他有單純過|||
外表是會騙人的啊啊啊----
阿晶怕他那句可以省略(喂)
雖然本人對面癱沒什麼興趣(那妳還喜歡佐助?)
但他笑的時候絕對會萌死一堆人!!
難怪有人說棋魂的帥哥一大堆......
的確滿多的(擦鼻血)
2008-02-07 17: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