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3 06:08:39剛清醒的豬

午夜的清醒~

呵呵,好久沒有這樣清醒的感覺了~

早寐的我在午夜中感到分外的有精神,細細地思索這陣子發生在自己週遭的生活大小事,一邊啜飲剛泡好的梅子綠,一邊慢慢地回味著,生活本來就是一種享受阿~

老是在台上讀著好友的文章,看她描述生活上的感觸,看著看著自己也起了動筆的念頭;是阿,我心中也有許多的想法與念頭,何不用文字把這些紀錄下來呢!腦中無時無刻地閃爍著許多天馬行空的點子,也許是青澀的想法,或者是荒唐的念頭,畢竟這些都是我當下最真實的感受,都將是我往後日子裡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願與好友一同分享。

一直對自己有著這樣的感覺,從口中說出來的話語和用筆墨所描述出來的文字存在著一個落差,雖然說一樣是源自於大腦,但是似乎用口語能夠和真實想法貼近一些,當訴諸於文字時總感到會被侷限住,也許是我的辭彙有限,或者是文筆不佳,這也是我長久以來遲遲不能動筆的原因吧!呵呵,當然惰性也是原因之一,anyway,為今天的突破給自己一個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