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21:29:06Sophia CHEN

家和部落之間的援手

我今天發現原來蝌蚪都長大成蛙了

很多baby不是都是曾經是娃娃?仔仔?!

青蛙王國有不少其他品種的青蛙 有老中青、也有黃髮、白髮、黑髮

但我看到這些也不知道是不是女媧補天 用黏土造出來的人?

還是因為聖母很虔誠,誠心地向天求了所有諾亞方舟上的動物都免依難

可惜這個時間點又暫停了,

我開始去到每一個青蛙部落時,我才發現哈比人也可能是存在在某些部落

那些我未曾接觸過的青蛙,也好像這些小孩一樣,都是很純真的

但是我看到小小年紀也要學打排球? 

我想起我以前打躲避球也不用這樣使用手臂

手臂也疼了! 之前打疫苗都不知道我的手臂會痠痛?

我才想起這些小孩 還沒生長完全,為什麼要學這些?練習臂力?

我也看過不少的家庭,也接觸過不少父母的養育經驗

我發現有些真的要從小開始培養正確的價值觀 

但是疫情這兩年我才發現我也忘了之前我為什麼要親自去提醒這些大人了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這兩年內,孩子長大了,但是也跟家疏遠了

我每一次都花時間回去隔離檢疫,也是為了見家人,我也好想努力一點完成

可是這次我聖誕節後回來,我才發現原來真的很近!!!

是風箏被拉扯到哪一端? 看來家確實需要些溫暖

但是身體不好,做什麼都很難,我也發現我好像少根筋了

但是每周末我都會去湖邊運動,也不知道哪根筋不行

天氣冷了,早晨我也很難再出去走走,只能調整自己的步伐

好想過年也是個瑞雪豐年!! 

上一篇:so SAD

下一篇:春寒而知情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