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15:46:35Sophia CHEN

關於我的左壁

9年前,我自己揹著行李就來了貴蘭花寶地

我一直在街上流浪的時候,我想起了以前我想當老師的心願

原來阿~~~

聽說我從小就愛吃屎,還會逗陣來玩玩遊戲

當時年幼無知的我,會去隔壁鄰居家偷羊奶、砸七紮八的翻東西

可是我覺得阿~

為什麼人要這麼節儉呢?

我一直很浪費,一直玩水,結果聽說某天洗澡有人摸到蛇

於是有個屠夫就拿了拉鐵門的棒子,把蛇捲走了

一直都 不知道違和家裡的農地這麼多

原來自古以來 中國一直都是務農的 農家子弟一輩子都是種田

所以屠夫數牛 也不知道把水牛遷到哪了

原來她一直都誤會了 哈哈

農家子弟 家庭環境不好 都是吃番薯煮粥長大的

怎麼知道白髮魔女 一直在抓蟲,

後來魔女才知道 當時衛生條件不好 那間或格普斯 很嚴格 連手帕指甲都要檢查

魔女都不知道怎麼會被紹把 可惜年輕時不努力 少壯圖帥哥

我也忘了白髮魔女 曾經也是個女孩

長大ˋ的過程中 一直求學不順利的 放棄了很多興趣

就只是貪玩 想起以前家中有養狗 養大肚魚 結果都是喝河溝水

怎麼知道那些魚 又大又肥 原來她實在是太愛吃了

跟著魔女去了不同的地方 當地的人都一直給我吃乖乖

每次回家總是寶度 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 喝個天人奶綠也不錯

可惜桂圓紅棗太燥熱 我一直都有口臭 

為了想見到帥哥 我一直改善自己少吃零食 也不知道為何這個轉來轉去的飯店門口

一直沒有進去 結果就變成雅肥肥

每次都要先去操場跑十圈再回來 怎麼知道登樓好像去天堂了

魔豆的故事又有續集了

他一直變成詩人 然後巧遇 紅樓夢 西遊記 三國演義 金瓶梅

結果變成笑傲江湖 哈哈

沒事不要彈古箏 樂壇越難聽

魔音傳腦 就是只有玩電動 西洋棋 聽音樂

殊不知原來她有批寶馬 但是輪胎不夠高級阿

屠夫知道怎麼修補輪胎 才能耐用阿

不過屠夫也不知道自己去哪了 可能中秋節的嫦娥才知道 兔子也不知道馬糬好不好吃

結果那個瑪糬完全黏住在中藥缸 

兔子怎麼搗不動了 成天只想往外跑 結果嫦娥來修理他了

沒料到魔豆一直往上漲 那個根基太不穩了 北風一吹他又不行了 

怎麼知道是一場夢阿

但是馬糬變成雪寶 雪寶一直逗著大家玩

原來風也知道 遠方友人在等

上一篇:沒放假的節

下一篇:體膚的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