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 09:19:01Sophia CHEN

端午前夕

趁現在開會前有些時間紀錄一下

接近端午前夕

這裡的太陽大的不像話,根本就是三溫暖的概念

一出門汗流浹背,時常有偶陣雨!!!!

說來就來的靈感,大概也像是這一陣雨後的彩虹吧!!!!

最近幾天一直都有彩虹出現!!!

但今早我蠻意外的是彩虹出現後,飄起如六月雪的雨粉~~

奔馳在彩虹間,就是想抓住那一瞬間的美

雖然需要剪輯下才能拼湊完整的彩虹!!

天機不可洩漏大概就是這樣吧!!

只有人的眼睛才能照下這一雙彩虹的美麗!!!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其實端午前也是我爺爺的忌日,在我出生前素未謀面的親人!!!

我感覺他一直在我們家族守護著我們

所以這個前夕,我也謝謝我有很多家人的守護,才能有今日的我!!

p.s.不知道為何上傳的照片會變+==




上一篇:2013-2020謝辭

下一篇:淨化心靈與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