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19:13:48Sophia CHEN

牧羊人之奇幻之旅~最終回



這邊離愛琴海越來越接近了~~

因為土耳其的特殊地理位置~橫跨三大洋!!!!



離愛琴海有間漂亮的酒店~~就是渡假村的概念~~






很少見的星巴克小冰箱~~~好像只有歐洲才有這東西@@





另外一個歌劇院了~~~土耳其人真的很愛神!!!

擁有多種宗教信仰,精神食糧~~~~總是安撫人心!!



清晨的山嵐,雖然車程很遙遠,但我覺得這些地方真的有機會去看看

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體會下當地的風情~~~

土耳其人其實很熱情,特別是對曾經援助過的地區~~




整點都會有報時的哭聲,聽到真的很哀傷,好像每個人都在受難!!!



在土耳其有吃不完的甜點,但每種都很精緻,所以要拍照留念下~~



緩緩上升的熱氣球,一定在安全才起飛喔!!!

所以如果遇到天氣不好,可以再等下次旅行~~~



20191225_134008.jpg






愛琴海旁的米其林餐廳,魚很新鮮~~~




還有各式各樣的海盜傳說~~~


海風實在太大了~~不過我喜歡地中海氣候,不怕太冷,有種秋天的感覺~~



土耳其的伴手禮~~~一定要拎的手信!!!

很多香料,咖啡可以做選擇~~~



太舒服的天氣,可以閉目養神(其實是因為每天太早起,眼睛睜不開)~~~哈哈



20191226_141434.jpg






跟康雅的精神領袖拍張合照,翩翩起舞~~~




每張地毯都是人工做的,限量版~~~



20191227_150326.jpg






這次旅行最冷的一個地方,goreme churches~~

最早期的天主教教堂~~~是在山洞!!!!

酒店當然也是要住洞穴酒店~~~



還有奇石林~~~各式各樣的山峰!!!

形成最特別的地形


掛滿藍眼睛的樹~~~不一樣的美!!!




吃到甜點的表情,已經僵了!!! 




帥帥的騎兵~~~



土耳其市集有很多~~~隨便買都很好買!!!

 哈哈~~但不知道怎麼帶回亞洲


想要買皮衣,這裡有不少大牌的選擇!!!

可以隨意挑,但在很潮濕的亞洲,保養的確是問題



最後一定要留念的明信片,可以寄給朋友當留念喔!!

我自己一定會寄一張給自己,紀錄著我去過的國家~~~留下足跡!!


2020因為疫情,所以還沒有安排什麼旅行~~~

但因為工作關係,我目前在很安全的地區工作,

因為我找到當初的初衷,也感謝最近關心的親朋好友!!!

今天開完最後一場iep,終於把我這七年多來的個案做一個總結。

希望這些家長,老師都有收穫~~~

如果家長要投訴,還是先找學校老師吧!!!

哈哈~~最近的學生很可愛,一直跟家長說要跟巡迴老師說我表現很乖

放了長假後,大家似乎都有點改變。

希望大家別忘記:施比受更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