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11:21:26Sophia CHEN

回顧

今早還是去運動了,卻有點奇怪,突然想起一些過去的事

我以為我忘了,原來還在記憶裡

人真的很奇怪,為何要記得舊的事情,還有無解的問題

實在是莫名其妙,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唉!真的有點累了~

還好這幾天放假,不然真的頭暈

實在是太勞累了

剛剛看了以前寫的文章,還真的歷歷在目

好像這些事情又浮現心頭

不過昨天上課的時候還真奇怪,老師為何不斷說一些事情

讓我想起以前呂老師的課程,真的很有意思

但跟課程內容有什麼關係?!

哈哈,成人教育我還真難理解為何跟多元智能有關係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只有呂老師能解答了~🤣🤣

今天找時間先去換NB跟買禮物,免得下個月要開會又要上課🙈🙈

上一篇:濕熱的天氣

下一篇:分崩離析的金丐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