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15:49:55Sophia CHEN

下定義

不知不覺已經快到五月了

博班的課也如雨後春筍,全都開課了🤣

這些教授好像都知道我們每一個人在課後說什麼

連我旁聽課也被打搶。。其實我是路過🙈🙈

我知道要戰戰兢兢,做好學生本份才可以的,學術無邊界

老師說要對每個關鍵詞下好定義,才能深入研究

對於我來說,內地用語地確讓我很茫茫然

至少我上學期是有這樣的感覺

這教授說話很有深度,不仔細聽還真只是字面上的樣子

果然北京的還是有點不一樣~

讓我想起碩班老板也是做評估的,只是領域不同

哈啊哈~教育又是更高一層次了

亞歷山大,真的有點難消化,一週三次課,每次都有作業或問題討論

🤣🤣🤣OMG

下週又多一門課是找我家鄉的教授,可能感覺又不一樣了吧…

時間還真的不夠用~🤫

無聊人別來找碴,我應該會有足夠的時間來釐清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