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0:25:39Sophia CHEN

2018倒數中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po文章,

最近總是忙碌著開會,終於快進入尾聲~

其實這些會議召開的目的有沒有人知道?還是只是例行公事?!

有時回到office聽到同事說:你是不是看個案人數來領薪水?

我心想....這些人數好像都不是我控制,而且薪水也沒特別高阿><

倒是每年都是幫人擦屁股,跟進爛攤子~~

說真的等到這些小鬼都已經超過一定的年齡,可以改變的更少,只能大人調整心態

而開會的目的也是希望家長和老師都可以坦誠相對,

若是有距離的談話,那就是等時間一到,簽名就可以結束會議而已~~



昨天我聽到一句話突然很生氣,但我也虛心接受

經驗是累積來的,專業是別人的觀點,但最重要的是怎麼提供協助

可能因為我外表年輕,所以看起來沒什麼經驗,

退休老師當然歷練很多啦!!!但也是因人而異,如果這樣的標準套用在不同地區,結果也不一樣~

2019年也期許自己放慢腳步,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