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15:55:06Sophia CHEN

我可能不會愛你~翻外版

今天又抗戰了!!!!

這幾天我忍到最後下課 才走進去處理!!!!

陰魂不散的小鬼

今天大拍桌子 miss chen 快點去死 廢人……

接著跟我說:我以後不會再愛妳了!!!!!

我笑著跟他說:我也不愛你!!!

o.s.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翻拍板






結果小鬼開始大哭 無語倫次

於是我開始想偷笑…..

因為被罵 又不情願 還要忙著擦鼻涕(青黃色)

搞到快一點 結果終於有台階可以下了!!!!

幫手來囉!!!!!

 

又大哭一場 哭著去收書包、揹書包!!!!!

剛剛去k2上學去了

結果我故意去激他….

真的超爆笑的

後來 有個k2的小男孩念了一串畢業餐會的講稿

幫手說他可以直接升p1 跟臭小鬼調換!!!!!!!

 

感覺還不賴~~~~

K2的老大說:你又來了…..

 

接著我就跟臭小鬼說:我要走了,他搖頭說:不行!!!!

我問他為什麼…..沉默很久

但我趕時間 我只好跟他說:因為你弄傷我的腳 所以我要去看醫生

他一臉無辜,點點頭、依依不捨說著:掰掰……

 

原本還想問他:那明天還愛我嗎????

哈哈~~~偷笑…….

明天有兩節…..看來真是一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