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01:39:23Sophia CHEN

第一個勞動節~~~




現在已經是五月一日的凌晨!!!!!!!未眠!!!!!!!

天氣打亂所有行程!!!!!!!!!

人們都別無選擇~~~~

不知是不是要放慢大家的速度呢??????!!!!

望著滿江紅的顯示版

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我等待的車還不來阿~~~~

所以只好現在上網投訴去了~~~~

昨天收到有趣的文字......不懂這是什麼邏輯!!!!!???

貴人就會濕身嘛????!!

買了時數 也買了個體?!

補述:
某人今天上課問我是不是昨天回來.......
我心想:她是不是看到新聞????!!!!

如果天氣不讓我回來~~~那我也沒辦法@@"
那怎麼提前請假呢????!?!!
真不懂她在執著什麼????


上一篇:拍片~~~

下一篇:聖誕老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