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1:02:47Sophia CHEN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兩天真是瘋了 三小時內衝三個地方

其實機購團年飯當禮物小姐也蠻累的.....一份都沒抽到@@

但可能是平時有燒好香吧!!!!!

遇到善心人士送禮



生活實用品!!!!!!!




昨天開會完 受邀去"龍華茶樓"飲茶

讓我整夜都無法睡覺 

不知是飲茶的茶太重 太濃 還是怎樣......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這份重禮也是小林老師破費送給我的

只差一點她沒跪下來求我繼續留了!!!!!

天那!!!!!

我問小林老師為何在這邊能堅持這麼久.....答案是:喜歡

即便很辛苦 我每天晚上看到學校那側的電燈還亮著 想必是沒下班吧

回家還要照顧 90高齡的媽媽 真的是很孝順!!!!!!!


總覺得受之有愧......因為他們的問題實在太難解決!!!!!

雖然我時常有些小點子 可以解決當下的問題

但......永續真的要靠人努力啦!!!!!

剛剛看完 有問題的報告 結果原來共通點都是其實他們都不是本地人

全部都是隔壁籍貫的.....

除了 殘酷接受事實 我想不到別的辦法

現況是我不能改變的

我只能透過去政府機關開會 告知 

但怎麼這邊的人都覺得 我能改變什麼 

到底是憑什麼直覺還是通靈阿!!!!!!!!!!!!!!!????

現在的我只想把腦袋裡清空一陣子 再充實!!!!!!!!!

真的想破頭 想不到棘手的問題該如何做 


上一篇:瘋癲在異國過節

下一篇:事事難預料

cye 2013-01-11 12:04:54

最近期末 我也深有同感..
我們總是過客罷了 只能盡力去做 其實發揮沒多大的效用

版主回應
這邊真的難度超高的!!!
妳回去可以看看那些書,唸完真的就是非常厲害的!
2013-01-15 14:19:56